Sunday, July 16, 2006

买不买















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
买我!
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
买我!买我!买我!
买我!买我!买我!买我!
买我!买我!

你把我们只只脸颊往上朝,你到底选谁?

咔嚓!
你手上的相机把我们弄得眼睛昏乱。

无聊!
原来你不是来买东西的。
你这寒酸的家伙只不过是来看看。

去你的!

[ 2006.04.01 - intel museum, santa clara ]

2 comments:

LKH said...

应该就只几块钱。你要什么颜色?

LKH said...

去了一趟intel shop。这傻瓜球一个USD2.90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