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8, 2006

傻游客

噢呵。。。冷冷的一大清早就被你们这些来岛的人们给吵醒。我一辈子住在这儿也见不得这里有什么特别,你们就是每天来了又回,回了又来。你们看上来都还不是同一个模样,我可分不出来谁打谁。嘻嘻!还不是两个眼睛,两个耳朵,一个鼻子,一个嘴巴的东西。

我这一身棕色毛发下的皮肤每天都被树林里的蚕子咬得痛痒,你们看我就只幸灾乐祸。这些莫名其妙的怪人,我往身上瘙痒,你们也看得哈哈笑。我只要你们手上的零食果类,我才懒得理你们“小猴,小猴,这里看”的哼叫。

哦!游客过来了!游客过来了!我肚子正饿得不得了。骗你们手中的食物,摆好姿势,我要装可爱,装可爱。

[ 摄于2005.02.28 - langkawi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