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又是另一个旅程

公司市场政策的变动,使到手头上的工作搁置了一半;这两个月以来对于工作人与事的牢骚,也一下子些许抛开在脑后。

工作有高潮和谷底。人在高处时,除了工作,还是想着工作。有什么工作以外,想做的事、想见的人吗?一切还是等到手头上的工作松了些后再说。人在低处时,工作没那么顺利,可一下子就会凑出很多时间想。那两个月前买回来的书也许是时候翻一翻了。屋子可以一下子扫了又抹,抹了又扫。露台的花多久没浇水了?我居然害死了五个IKEA白花瓶中的两棵。我开始想养只狗了。回老家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没因为工作而沉重了。想找个朋友来聊聊近来的生活,聊聊心事。

刚看完第二遍的The Lake House。睡不着觉。

我今天就要起程到台湾了。等我回来后再说些故事给你听。祝我旅程愉快。也祝来部落格探访我的你工作愉快,生活愉快。

[ 摄于2006.08.20 - monterey bay ]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忘了,還是不曉得,你要過去台灣.台灣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.記得拍多點照片噢!祝你路途愉快.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有感觉的一首歌,我喜欢。
去台湾流浪吧,去找回生活中的朴素。

今天的KH有点忧郁,还是你原本就是忧郁的人?

Edwin

LKH said...

哈罗Edwin,

能看到你的留言,表示你在英国的新生活开始有了些着目了吧?你行的。有时间多拍些欧洲风情照来给我们看个过瘾。

人的心情有时候会受到周遭人事物的影响。不过我承认我这个人是有点忧郁。尤其在三更一个人独处的时候。

我现在人在台北,刚夜游龙山寺和士林街夜市回来。很庆幸饭店有网络可以上网来给你们回讯。

是时候睡觉了。明天会是另一个东跑西钻的一天。

LKH said...

Jonie,
待我看看有什么可以买回去给你作个纪念。也许后天到阿里山时再逛逛看看。

LKH said...

更正:第一天台北夜游的不是士林而是华西街夜市。哈哈!